「耘心田」因有童玩親水公園、傳統藝術中心、冬山河畔、五十二甲溼地、羅東夜市…等豐富觀光資源與特色,加上雪隧國道之便,已成宜蘭旅遊的停留首選,更是台北人的休閒旅遊勝地。

現在就出發吧!不管是一日輕旅行、溫馨二日遊,或者深度體驗的LONGSTAY,查踏尋訪小城人文故事、闔家聯絡親子感情、沒有目的性的放鬆漫遊、靜享無菜單美食…這兒都是在都會區裡無法獲得、最舒展身心、享受人生的最佳選擇。

現代感的【耘心田】以機能性折版當立面主軸,讓光影作畫;巧妙地大面開窗攬景設計,收納自然與雲彩,擴大空間的延伸感;自然原木欄杆的曲線變化作裝飾,使建築具備有輕透、休閒、規律感,輔以濃蘊綠意植栽,讓她的美平易近人,經建築體驗讓人紓壓愉悅。
旅行的另一面是離開自己熟悉的窩,融入別人的生活異域,闖入陌生的空間,去摸索、去品味不同所帶來的驚喜…,每個人的生活講出來都是一篇故事,帶生活去旅行,去交換故事,去重新看待自己、看待未來。
「耘心田」主人期能提供舒適、紓壓、紓心田的三紓空間,讓人借旅行好好品味生活,慢下匆忙的腳步,在旅行中探索生活的樂章,療癒心田的欬紋,重拾恬靜與美好。
 
 
訂房專線:03-9605533. 0963-638557
E-mail:allevia.villa@gmail.com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三路111號
Copyright© All Rights Reserved. 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設計維護